close

 

 

 

 

耶!!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考過了

 

 

我有汽車駕照了

 

 

 

 

但是....

 

 

 

要不要買車勒

 

 

真是傷腦筋阿

 

 

買車容易樣車難ㄋㄟ

 

 

還有停車位阿

 

 

家裡跟宿舍都要用租的耶

這樣不划算吼?!

 

 

宿舍那邊好像一個月1200

 

至於家裡的話

應該可以暫時停我老公家

反正他家那麼大...

 

我家那麼小= =

 

怎麼差這麼多ˊˋ

 

 

 

 

 

 

重點是要買哪一台阿

 

第一台買中古就好了吧

 

誰來給我建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