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怎麼過得這麼慢 這麼慢 這麼慢~~~

 

 

 

 

 

 

500個日子快點過!!!

 

 

 

 

 

 

 

 

 

 

 

 

 

 

 

 

 

 

 

 

 

 

 

 

 

 

 

 

 

 

 

我要結婚我要結婚我要結婚!!!!!

 

 

 

 

 

 

 

 

 

因為我的男朋友不太適合當男朋友

 

 

比較適合當丈夫跟爸爸還有孝順的兒子

 

 

 

 

 

 

 

 

我很認真!

 

我想要一個家,然後為這個家打拚、付出

 

 

 

 

 

已經有一個人為這個未來的家

努力掙錢了,我卻還嗷嗷待哺

 

不行不行,9月快來,我起碼也要打工

或者深入了解你的行業

將來你成立公司 我才不會什麼都無法做

 

 

 

 

 

 

話說今天區公所好閑

 

但去了之後我發現我不太愛公職了...

 

因為太浪費我這個社福人才= =

 

哈,打我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