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生日喝醉了

 

 

我逃了...

 

 

 

來到這個沒有人知道我是誰的BLOG

 

 

 

不想再被虎視眈眈

 

不想讓雙面人知道太多

 

 

 

今天我終於懂了

 

為什麼一開始你就說不要跟他們太好

 

為什麼總是說我單純

 

因為我把每一個初識的人都當成好人

 

我沒有防備

 

不會耍心機 耍手段 套話

 

我就是只有一顆赤誠的心

 

所以我被傷得很重很重

 

 

我真的不懂交朋友為什麼要說一套做一套

為什麼都是利益取向?!

 

我跟妳又沒有利益關係

 

難道妳只是利用我達到妳所謂的"目的"

 

我真的覺得妳很幼稚...

我真的看輕妳了

 

草莓說的對!

看清看輕...越看越傷心...

 

 

這就是所謂的...真心換狗屁

妳真的是八卦女王!!!!

 

 

妳以為我家陳先生跟你說的都是真的?

妳一直在挑撥離間嘛根本!

害我誤會我家陳先生= =

要不是草莓告訴我

我跟陳先生還真是被你害慘了

 

 

還好我們彼此都很坦誠

對不起讓妳失望了!

妳沒八卦可講了

說什麼關心其實只是在挖新聞

 

我就說了

沒熱度了妳也不想聽了

還死不承認

現在我什麼網誌都不會打在無名了

 

妳只看的見我跟草莓打來讓妳心虛對號入座的文章

 

如果你還要繼續這樣

不用期待你家的王先生會娶妳= =

 

 

好好的人不做   硬要當.....

= =算了!不想為了這款人造口業

 

 

我跟陳先生現在要好好為我們自己的未來努力了

 

你們如果只在意眼前的歡樂那就去吧~

 

 

我們都用望遠鏡在看人生的

 

現在不是享受的時候

   是努力的過程

 

 

 

 

 

 

對!陳先生是家財萬貫

但你以為你把你好友硬塞給他就可以怎樣?

妳以為什麼事都不用努力就可以坐享其成?

 

叫你讀書不讀書

坐吃山空  這句話有沒有聽過?

 

 

不要因為嫉妒就一直想把我扳倒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我到底到底哪裡惹到妳?!

 

不需要再去套草莓的話

我認識草苺才多久而已?

妳認識她那麼久

她卻不願意告訴你任何事

但她卻每天主動告訴我

妳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通通知道

就像陳先生說的一樣

我真的真的明白了!

也對妳徹徹底底的無言了!

 

我們三個...在也不會跟你說什麼了

而你在這樣下去

你家的王先生也會被你害慘了...

 

長大一點吧...小孩子!!!

 

 姊姊我不想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