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喜歡捏我的臉
笑我有雙呆呆的眼


感覺一副就很好騙
被騙還會說謝謝

 

我並不是都無所謂
只是想認真過著每一天


幸福就是跟你肩靠肩
坐在海邊

輕輕哼著音樂

 

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小小的愛能溫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個簡簡單單的心願


希望能在你身邊幸福每一天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牽著手走過的海邊


我們倆寫下了心願
把它藏瓶子裡面

 

站在換日線另一邊
想起了那些甜蜜的畫面


那怕只是平凡的幸福
就能點亮最寂寞的深夜

 

我愛上那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小小的愛能溫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個簡簡單單的心願


希望能在你身邊 幸福每一天

 

 

 

瓶子裡面裝滿想念
搭乘著海浪飄到你面前


我能看見你的笑臉
陪著我 保護我 從不停歇

 

我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小小的愛能溫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個簡簡單單的心願


希望能在你身邊

 

 

 

我愛上那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小小的愛能溫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個簡簡單單的心願

希望能在你身邊

 

 

幸 福 每 一 天

 

 

 

 

 

 

 

 

 

 

 

 

 

 

 

 

 

 

卓文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