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出實習週誌

 

看著MSN線上好友的狀態

 

看到了國小群組

他們兩個都在線上

 

 

她,是不是想盡辦法要跟他聊天?

 

他,是不是也想盡狀態引我注意?

 

 

 

這是什麼情形

 

她,從國小就喜歡他到現在

 

但是他從來不喜歡她。

 

她是我國小的好朋友。

 

她總說他喜歡的是我。

 

 

我從來都不相信

 

因為我從來跟他都不熟

 

國小同班2年沒有講超過十句話

 

 

 

 

但卻在去年的元宵印證了她所說的

 

 

 

 

 

 

 

 

 

 

 

 

 

 

 

質問能帶來什麼?

 

 

 

妳讓我好失望

 

 

 

我好像失去了一段友誼

 

 

妳跟我講話變的好不自然、好刻意

好像想問什麼卻又一直說不出口

一直繞圈圈

 

 

何必呢

 

 

 

 

 

我不能決定他要不要喜歡我

 

但至少我拒絕了

 

 

 

 

我真的不知道妳怎麼想的

 

我覺得很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