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笑卻還是不自覺的笑

 

我好假

 

 

 

好心想跟你分享我在那過程中所得到的收穫

卻被你三言兩語敷衍

 

就當我雞婆吧

 

 

不會有以後了

 

 

 

我只是看你在走我曾經走過的路

曾經迷惘的事

 

而你卻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只是在惡性循環

 

我則是看了兩本書就清醒了

 

 

 

 

這就是你有選擇的權力與自由

同時也要為你自己的決定負責

 

 

 

 

 

現在的我很好,很有目標與理想

 

你呢? 還要這樣多久?

 

 

 

 

曾經在背後捅我好幾刀的是你

 

繼續把你當朋友的還是我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過去就算了

不會去計較什麼

 

但你還是繼續做你的獨行俠

有男朋友就消失不見

情路不順就又冒出一大堆文章

在班上

從這一團跳到那一團,然後?

還不夠,最後朋友屈指可數

再來說自己不喜歡交際

 

何必呢...

 

 

 

何必我相簿出現什麼你就也出現什麼

 

是學人精還是想跟我比什麼

 

可以停止了嗎

 

你的不屑與虛偽

 

 

 

可以停止嗎我的臉頰

 

 

 

我不想要這樣上課上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